邻水县人民政府-领导信箱

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影响出行编      号:5100002021112600393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写信日期: 2021-11-26
来信内容: 投诉内容 :尊敬的县长: 你好!我反映的问题是:位于邻水县新邻大道“中科天下一家”段和“粮食中转库”道路施工,工程进度慢,铺开面太宽,全是单行道,因此造成前往工业园区、坛同、椿木、合流、牟家上班人员无法正常通行上下班,经常拥堵,甚至发生交通事故。为了大家出行方便、安全、快捷,望县长大人多关注一下市政工程,督促施工单位能够合理安排施工路段、施工进度和施工面。谢谢!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属实。该工程为高新区道路整治与地下雨污水管网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实施后将全面实现雨污分流、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园区形象。项目实施过程中,因雨水较多,严重影响工程施工;同时施工区域有多处军事光缆、国防光缆需采取保护措施后方能施工,增加了施工难度;加之,该道路为南出口入城的主干道,园区物流唯一通道,车流量大,交通组织难,仅能半幅施工,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施工进度。工程在实施过程中,上下班时间造成道路短时间拥堵,我委已和施工单位沟通增加交通疏导人员。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望市民理解,体谅。我委将督促施工单位增派人员、机械,优化施工组织,加快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运。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广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