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人民政府-领导信箱

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关于小区疫情播报喇叭扰民编      号:5100002021092900301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公安局写信日期: 2021-09-29
来信内容: 投诉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是一名快毕业的大学生,因喜欢舒适自在的环境回到家中备考公务员,我家住城北金桥半岛,小区每天每日每夜播放疫情播报,那个喇叭声音已经足以扰民。我也无法集中精力学习。疫情防控很重要,但是如果喇叭循环播放,让人没法自由休息和学习,会让居民烦躁,不能起到警惕作用,反而适得其反,所以疫情播报没必要循环播放,只需要适量播报,比如一天播半小时等。 希望领导可以看见我的邮件,理解我的烦恼,帮助我解决问题,诚挚地感谢领导。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王女士:

       您好,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年10月13日,我局城东派出所民警与社区工作一同协商解决疫情播报噪音的问题。 2021年10月14日9时许,我局城东派出所民警与您取得联系,告知您办理情况,您表示认可。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邻水县公安局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