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人民政府-领导信箱

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公园王府门市新疆阿卜羊肉烧烤露天排烟编      号:5100002021090600063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写信日期: 2021-09-04
来信内容: 投诉内容 :领导,你好!公园王府门市阿卜羊肉烧烤露天排烟,烟味熏得路上居民不能生活,今天物业反馈,已出面和店主协商,及时整改。但是,今天晚上一如既往,没有任何整改措施。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楼上的居民,持续了近一年了,请领导干部为群众排忧解难,谢谢!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市民: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赓即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新疆阿卜烧烤店使用的是无烟环保烧烤机,排气口没有连接排烟管道,油烟经净化后直接向外排放。2021年9月4日上午,我局执法大队大队长带队与当事人和物业进行了沟通,我局建议当事人采取地排措施或者更换净化功能强的烧烤机,并委托物业征询公园王府小区住户的意见。2021年9月4日晚,2021年9月4日,我局副局长带队前往了该烧烤店楼上住户家中查看情况,检测到住户家中有少量油烟。经现场与当事人和公园王府小区住户协商,最终决定当事人采用地排措施,把排烟管道接入市政的雨污分流管道内,只进行气体的排放而不进行污水的排放。
       2021年9月5日-9月7日,我局每天都会到现场查看新疆阿卜烧烤店的整改情况,了解施工进度。2021年9月7日晚,当事人已经整改完成,烧烤机排气口也连入地排管道,部分公园王府小区的住户在现场观察了很久,都没有闻到油烟味。
       2021年9月8日8:48和2021年9月9日9:07,我局连续两天与您进行电话联系,向您询问晚上是否有闻到油烟味,您答复没有,并对我局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


                                                                                                                 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