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人民政府-领导信箱

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乌龟碑居民点10幢13幢脏,乱,差编      号:5100002021080400036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鼎屏镇人民政府写信日期: 2021-08-04
来信内容: 投诉内容 :乌龟碑居民点10.13幢后面太脏,住户日常用水直接往外面倒水,拉圾到处都是,下面耗子随处可见,底楼住户违章搭棚,违法乱建,目前正在搞翻新工程,导至施工单位材料运输搬运不进去,后面无法搭纲管架搞粉水泥上涂料翻新,我想政府不能搞阴阳工程,前面好看,后面看不得。我可以说这个地方目前是广安市环境最乱,最脏,最差,最臭最看不得地方,望政府赶快解决,不要找任向理由。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市民: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反应的关于乌龟碑居民点10、13幢后面脏乱差的问题,经调查核实:该栋房屋修建于80年代末,受当时条件的限制,排水沟设计不够合理,又加之楼上居民长期乱泼乱倒、乱扔垃圾等行为,导致房屋后面长满青苔,增加了清扫保洁难度,形成了卫生死角。目前,该幢楼正在进行旧城改造(墙面及下水道都属于改造范围),但底楼的违建造成承建方无法搭架施工,我们已将此情况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处理此事。
由于该区域正在进行旧城改造,暂时不便于对此处进行整治,待旧城改造完成后,社区将及时组织居民对该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邻水县鼎屏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