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人民政府-领导信箱

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关于对公民交通安全的问题编      号:5100002021062800083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公安局写信日期: 2021-06-25
来信内容: 投诉内容 : 邻水政府. 您好! 随着经济的发展,邻水县城的人口车辆也越来越多了,所以交通安全更应该值得注意 。但我发现城南区经济开发区大门口那个马路却没有红绿灯,在那里车流量较大,特别是老年人和小孩过马路时极不安全,那边还有一个第五小学和幼儿园,当小朋友上下学时又由于邻水老龄化比较严重所以通常是老人去接孩子这大大的增加了交通风险,特别是没有红绿灯的情况,所以我希望您能在那里安一个红绿灯! 致此,望批准! 您的公民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方女士: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近期,县城环城路天成名都路口至工业园区安康医院路段全封闭雨污分流施工,导致工业园区大门口路段交通流量增大、交通较为拥堵。高峰时段,交警大队安排警力巡逻执勤,疏导指挥交通。工业园区大门口为“T”型路口,紧邻环城路,两端不足100米的天成名都路口、阳光花城路口均设置有交通信号灯,故该路口暂不适宜再设置交通信号灯。

        下步工作中,我局交警大队将加强该路段过往车辆礼让行人的宣传教育,同时对接送学生的家长及行人进行宣传,增派警力巡逻值守,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邻水县公安局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