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人民政府-领导信箱

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事关城南佳景区域广大群众的安全编      号:5100002021052400191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写信日期: 2021-05-24
来信内容: 投诉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来自鼎屏镇城南佳景的一名住户,是一名22岁的护士,首先请允许我这样介绍自己,因为我来信的目的为此有关。事件发生在鼎屏镇城南佳景,不得不说,面对从小到大走过的街道,现在是越来越害怕,小时候是因为胆小,加之夜晚太黑,以前还有路灯,但最近我发现从熙源路至古邻大道路段的青年路段晚上没有路灯,现在维持已有半月多,每当我走过那段路,心里会不禁害怕起来,我在想,我一个学医的人都害怕, 那换成那些八九点放学回家的学生们呢,她们又会不会害怕,会不会有人趁着摸黑的地方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呢?这件事虽然不大,但我找不到该找谁,亦或者会觉得通过这种方式会使事情更好得到解决,所以写了这封信,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一下,尽快安装好路灯,保卫大家的安全及心理。 在此非常感谢您抽空阅读了这封信,如果能尽快解决将不胜感激。 落笔人:龚洲邻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龚先生: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赓即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2021年6月1日,经我局路灯所实地查看,您所反映的问题系我县住建局雨雾分流工程开挖导致路灯线路被破坏,现已全面恢复正常。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6月8日